清和

正在构思离达长文中……(* ⁰̷̴͈꒨⁰̷̴͈)=͟͟͞͞➳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点关注哦✨,留下你的充满爱意的小红心❤️和激动的小蓝手👍🏻,感谢大家支持吼!!

【祁炀】醉酒


于炀接到贺小旭电话时,游戏还没结束,本来想等过一会再给他回过去,可电话一直不停的打进来,于炀怕出什么事,操纵着人物躲在厕所浴缸里,急忙接了起来,“小旭哥,怎么了?”

 

电话那边风声很大,贺小旭扯着嗓子喊着,“于炀,你快下来!我拉不动祁醉了,他喝多了非得要找你,气死我了!”于炀放下耳机起身跑了出去,没管游戏人物是否独自一人承受着毒圈还有赖华的呼喊,快步跑下楼,贺小旭正站在祁醉身边叨叨着什么,祁醉脸色红润像是喝了不少,他看见于炀下来咧嘴笑了笑。

 

于炀跑到祁醉身边微微喘气,他拉起祁醉的手细看他的脸色,“队长,你怎么喝了这么多?”祁醉依旧看着于炀笑着眼里闪着光,贺小旭看着他俩眉目传情的样子撇撇嘴,“今晚的人不太好说话,说事情不好办灌我们,害,不说了赶紧上楼吧,怪冷的。”

 

于炀抓着祁醉的手想揽着他靠在自己肩上,祁醉摇头只是让于炀握着自己的手,“我能走,不压着你。”于炀没办法只能顺势抱上祁醉的肩,两人依靠着摇摇晃晃的回了房间,于炀把祁醉安顿在沙发里,替他脱下外套,于炀看着祁醉没什么精神心里有些难受,“队长,难不难受?”

 

祁醉睁开眼看向于炀,伸手拂顺他的头发,“没事,不担心,陪我一会。”于炀点了点头,乖乖坐在他身边,于炀闻着祁醉身上酒精的特有味道抿了下嘴唇,他对酒味一直很敏感,但唯有祁醉的不一样,像是混合着清冽香水的特有气味,于炀看见他有些干裂起皮的嘴唇,

 

“队长,我去给你倒杯水。”于炀说完便向门口走去,祁醉睁开眼,扯住他的手腕跟着他站起身,“嗯,我跟你一起。”

 

于炀看着被攥紧的手腕笑了笑,抬手指着角落里的饮水机低声哄他,“就在那,你可以坐在这看着我,好不好?”祁醉像是勉强接受了这个提案,慢慢松了手,眼睛一直跟随着于炀的动作,直到他回到自己身边,祁醉重新牵着他的手。


祁醉歇息一会渐渐也消了些醉意,他闻着自己身上的酒味皱起眉头。

 

“我身上不好闻,你不喜欢。”祁醉抚着于炀的脸,冲他笑了一下,“我先回屋洗澡,训练是不是还没结束,你去吧。”

 

“真的没事么?”于炀不太放心他,拉着祁醉的手让他留下,“你就在我这洗吧,我去给你拿衣服。”

 

祁醉在意身上的味道,忍着只是亲了亲他的额头,“好,听你的。”祁醉解下衬衣随便搭在沙发扶手上,他看着于炀有点泛红的小脸没停下动作,继续向下退着衣物,因为喝了酒,祁醉身上有些泛红,他在有些发痒的纹身上摸了摸,抬眼盯着于炀上下滑动的喉结,低沉的笑出声,“小家伙,看着它想什么呢?”

 

于炀被这话逗的羞红了脸,急忙转开视线,“没想什么,我...我去给你拿衣服。”说完急急忙忙的往门口走,祁醉没再逗他笑了几声便去了浴室,于炀按下把手像是想起什么猛地顿住步子,“队长,洗发露换新的了,是蓝色的那瓶。”

 

“嗯,知道了。”听见祁醉隔着门应了他一句,于炀放心下来去了祁醉那屋,熟门熟路的打开放着内衣的柜子找了条祁醉常穿的,又想着晚上可能会降温,拿了一件外套,嗯....祁醉要是今晚不想走的话还得拿上睡衣。


于炀翻动着衣服不小心带出几件,他仔细一看脸又红了起来,祁醉曾说过没准哪天会留在他的屋里睡所以留了一套于炀的换洗衣服,于炀勾着嘴角又把衣服放了回去,心想也应该让祁醉在自己那放一套,虽说床不如祁醉的大,但....抱在一起总还是可以的,于炀点了点头自己同意了这个说法。

 

于炀回到屋里时浴室里传出阵阵水声,他把衣服放在门口的台子上朝里面喊了一句,“队长,衣服我放在外面了。”

 

“好。”祁醉的声音很轻,像是快要被水雾吸收一般让于炀听不清里面的感情,于炀担心他会摔倒,站在门口犹豫了一下还是推开门走了进去,隔着蒸汽看见祁醉单手撑着墙,整个人淋在水里显得有些孤单,直到祁醉听见动静转过头来于炀才发现他的眼眶竟是通红的,于炀的心悬起来快步走过去,祁醉急忙抬手关掉水门。

 

“把水打开吧,别冻感冒。”于炀站在祁醉身前抓着他的手臂,伸手去抬水门,祁醉止住他的动作冲他笑着,“你会淋湿,出去等我一会,马上就好。”


于炀望着他湿润的眼睛,没顾及祁醉身上的潮湿,没顾及地上的积水,没顾及祁醉的阻挡,他只想着拥抱祁醉,把他抱紧,“祁醉...我和你一起。”

 

温热的水流坠落在两人的肩上,蒸汽重新充盈,于炀退下被浸湿的衣物又往祁醉身前贴了贴,于炀有点害羞只是抬手环着他,带着潮湿的温柔,“于炀,水烫不烫。”于炀靠在祁醉胸前轻摇着头,发尾蹭过他的脖颈带起些痒意,祁醉拂了拂他的潮湿的金发,又去轻吻他的嘴角。

 

浴室里只有一双拖鞋,于炀这会光脚站在瓷砖上,水流流向脚底已有些冰凉,激的他缩了缩脚趾,祁醉注意到,让他站上自己的脚面,于炀嫌自己沉有些不太愿意。


“不沉,地上凉,宝贝乖一点。”

 

祁醉哄了他一会,于炀这才抱着他的肩慢慢踩了上去,两人紧紧拥抱,不知是谁的心跳打扰了这份温情,于炀红着脸抿了抿嘴唇,不管两人相拥多少次自己总是心跳的很快,悄悄抬眼看向祁醉,祁醉还是像之前那样微笑着,他亲了亲于炀的额头像是心有灵犀一样,回了于炀的问题,“这次是我的。”

 

“嗯...还有我。”于炀笑着凑过去吻祁醉,他看见水珠顺着头发滑落进祁醉的眼,把盛满温柔的湖面荡出了点点波痕撞得他心头发紧,用力抱紧他想让他依靠自己,祁醉闭上眼手指穿进于炀的头发,尽情闻着属于他的味道,祁醉知道自己的心情影响到了他索性不再隐藏,紧了紧手臂把于炀抱在怀里,“于炀.....”

 

“嗯,我在呢。”于炀学着每次祁醉安慰他的样子,在他耳边轻声安慰,“队长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说。”

 

祁醉闭着眼没说话只是埋在于炀的颈间,于炀的共情能力太强,害怕他受影响祁醉平时不愿显露出自己的负向情绪,但是现在,两人的心跳,潮湿的呼吸,温热的水流,不断上涌的蒸汽,好像所有情绪再也逃不过这样的刺激,祁醉松下紧绷的神经终于对于炀放下了所有顾虑。

 

“我很胆小吧,于炀。”祁醉声音轻的像是透不过重重的蒸汽,却清晰地传进于炀的心里,他摇了摇头祁醉继续诉说着,“如果不是你,我们就这么错过了。”

 

就算是他没头没尾的说着于炀还是听懂了,像是只属于他们之间的默契,两人都有意无意的不再提起过去的事,既然现在已经在一起了过去的事就可以翻页,但他现在不那么肯定是否可以翻过去,祁醉在那一页上留下了突出标记意在提醒自己,又意在惩罚自己,于炀皱起眉亲吻着祁醉的耳后,酸涩的快要腐蚀掉心脏。

 

“我太胆小,当时被你推开,没有勇气继续追问下去,还胆怯的为自己找台阶下,可我如果就勇敢那么一点.....就一点...在那继续追问下去,重新抓住你.....就不会让你受伤难过....还差一点和你错过。”借着醉意倒出的这些话祁醉不知想过多少次,可能在知道于炀病的时候,也在知道于炀家里情况的时候,他把这些刻在心里只有自己能感受到,给于炀的始终是自信坚强的一面好让他有充足的安全感。

 

于炀明白他话里表达的意思,他能感受到祁醉内心属于两人感情的那些敏感,像在自己害羞躲他时的表现出的谨慎,在心烦意乱时装出的淡定,“祁醉,你在我心里从来不是胆小的,因为你的胆小只属于我一个人。”

 

祁醉笑了笑,轻声应他,于炀从他怀里抬起头直视着他的眼睛,他吻上祁醉的眉心,又用拇指拂去那些散落而出的星辰,他没看见过祁醉散发出这么多的负面情绪,于炀心疼的紧,怪自己没注意到祁醉的压抑,他想要安抚他的情绪,想让他开心,

 

“祁醉,我也很胆小,刚来那会只敢在背后望着你,我怕你会骂我,怕你会不记得我,怕你不喜欢我了。”

 

祁醉摇着头,“我舍不得...”于炀温柔的笑着继续刚才的话,“当时我想和你在一起的想法击退了我的胆小,我有勇气来到你身边,全是因为你,是你给我的勇气,祁醉。”

 

于炀抚着祁醉的侧脸,帮他撇开眼里流出的水钻,祁醉就那样抱着他任他动作,眼里温柔满溢,于炀低声哄他,“我的胆小只因为你,因为我太爱你,太在乎你了。”

 

祁醉笑出了声,凑过去吻他的唇,“是啊,太在乎你了,在乎到不像我自己了。”

 

两人站在花洒下静静相拥,直到水流温度不再像之前那样温热,祁醉被他哄得心情好了很多,勾了勾于炀的鼻尖,“水有些凉,我们出去吧,不能让你感冒。”


于炀靠在他胸前点了点头,祁醉亲着他的眼睛故意逗他,“不过你把我衣服拿来了,你的怎么办?”

 

于炀愣了片刻猛地反应过来,羞的红了脸躲在祁醉怀里,“你去帮我拿,好不好。”祁醉用毛巾把他身上的水迹擦干,给他穿上自己的睡衣,“我更喜欢你这样。”

 

于炀有些害羞试图遮住祁醉的视线,“额....我其实拿了两套睡衣,你可以先穿那一套。”


祁醉看了他一眼勾了勾嘴角,打起坏心思,“怎么拿了两套,想让我留宿啊?”

 

“嗯...我的床比你的小,你要是不习惯可以....”祁醉伸出手指压在于炀嘴唇上,打断他的话,“我不介意,我们可以抱在一起睡。”

 

于炀想起之前自己的话,偷乐两人完美的默契,祁醉看着他渐渐勾起的嘴角,手指在他腰侧打转着逗他,于炀笑容变大扭着腰躲闪,笑着去抓他的手,“哈哈哈哈,祁醉,我痒。”

 

“嗯?说,你刚才想什么了,不说我还挠你。”祁醉把他往怀里带了带,故意咬他的耳朵,于炀安静了一会,趴在祁醉怀里

 

“我之前也想着....想和你抱在一起睡,可以吗?”

 

祁醉闭上眼紧紧抱着他的全世界,那个他最在乎的人,他耳边说,

 

“我答应你。”

 

 

高速运转的社会中,总有不少错位的爱情,我努力修正偏离你的航线,费尽一切所能,想尽一切办法,只因,我爱你。

评论(18)

热度(3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